一把酥

这次是303的脑洞


  401玛丽东窗事发后选择给果断润掉,给花生留了信不想给花生惹灾难,选航班都是丢骰子随机走,然后被定位器找到hh小夏小夏出乎你的意料

  合理怀疑303花生的真挚表白时“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被小夏听到了

  (对不起这口土饭对我真的很重要)

  显然,花生选择的人都不是正常人,他们都很有刺激感和危险性,难免性格里或多或少都带点执拗,小夏咬死了不说就假死几年,玛丽咬死了不说就给小夏一枪

  所以可以想象一下如果玛丽瞒地过于狠导致后果没法弥补的情况下(还得假设没有孩子的前提),那么这段关系真的还能维持住么,你可以想象一下让麦哥告诉花生嘿你老婆把我弟弟/马格诺森给杀了现在我们得判她死刑,花生会是什么反应,前者可能当场得疯,后者就天杀的怎么什么事都能让我碰上,一个两个骗我骗上瘾了么?

  可以称为夏洛克ptsd

  所以为了解决玛丽的问题,小夏真的高度重视还时刻给两人当金牌调解大师生怕有话没说开,一方面夫妻一损俱损,一方面就是他已经意识到自己当初假死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而且303的花对丽的真挚表白更是一击,让他感觉到花生真的很爱玛丽,如果玛丽选择和小夏一样的方式孤军作战很大概率导致结果不可控制,最后就是又一次的“夏洛克事件”,花生二次创伤

  当调解大师真的是一种很不夏洛克的行为,但是他对玛丽跑路把花生扔下太恐慌了,恐慌到用定位器去追踪,因为他已经知道自己假死的伤害力了,他不敢给花生再捅一刀了

  小夏听到那句表白心里在想什么呢?情海孽天恨遗生,不过是迟了那么一点,缺了那么一点罢了。如果他没有欺骗,如果花生没遇到玛丽,如果他俩也能有个中间人使劲撺掇,结局是什么样子呢?花生他真的是个可以不在乎过去珍惜未来相伴的人啊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